宅在家、安心食,免下廚!星級飯店美味,直送到家


宅在家、安心食  免下廚
星級飯店美味,直送到家


在家簡單吃,也要吃得不簡單!
六福萬怡精選敘日全日餐廳、粵亮廣式料理主廚好手藝,一鍵下單直送到家,免下廚就能輕鬆享受飯店的星級美味!
都是透過簡單復熱動作,就可以享受到主廚手藝的美味,最後再來六福皇宮獨家秘製的頤園酸梅湯,最適合炎炎夏日鎮熱解渴。

 

📣 自取 / 計程車配送

計程車配送:運費貨到付款
自取地點:台北六福萬怡酒店8樓粵亮廣式餐廳 (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8樓)
訂購須知 :  取貨方式選擇自取時須於訂單備註欄位,告知欲前來取貨的日期與時間,以便提前為您準備。

 


粵亮廣式料理

『 粵亮 』喻意為之一亮

以經典粵菜、創意港點方式呈現主廚創意,每道菜色以食材的原始風味為出發,加上主廚精湛廚藝詮釋,無論在經典粵菜或是創意料理都完整表現粵式精髓,特別在火候的掌握、煲湯的鮮甜、當季食材的運用、多款主食的講究配料的道地港點,道道都展現粵菜的真實本味。
 

即日起不論是經典的廣式煲仔、港式小點,
還是廣受饕客喜愛的楊州炒飯和清燉陳皮無骨牛,都能零距離在家享用,點亮您的居家食尚!

📣 請於需求日,3-5天前下單預訂餐點 (天數不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)。

 

粵亮廣式即食料理|五星把關,美味又便利

粵亮廣式料理|靓皮烤鴨(二吃) 五星即食料理

下拉選單看更多 NT$2,680

限量供應,需三天前預訂,請於備註欄位填寫取餐日期與時間,謝謝。

【六福萬怡酒店 粵亮廣式料理】花膠三品鍋 五星即食料理

下拉選單看更多 NT$3,980

※花膠三品鍋(含蔬菜盤、美國無骨牛小排 或 松阪豬肉片 二選一、手工丸子及湯底)

結合台菜經典手路菜「雞仔豬肚鱉」及粵菜湯品中一絕的「胡椒豬肚雞」,將豬肚包覆小土雞,再放入粵菜不可缺少的鮑魚和花膠,其湯鮮香黏嘴、濃醇回甘,每一口蘊含濃郁膠原蛋白,美味極致難以言喻。

【六福萬怡酒店 粵亮廣式料理】百鳥歸巢乾坤雞 五星即食料理

下拉選單看更多 NT$4,880

將源自廣東名菜「盆菜」和手工菜難度之首「布袋雞」創意結合,以粵菜精髓鮑魚、鵝掌、黑毛五花肉及港式掛爐叉燒與燒鴨入饌,以濃郁蠔皇汁蒸烹1小時,再放入港式掛爐叉燒與燒鴨,讓上等食材相互吸收精華,呈現鮮美馥郁的層次與口感。

【六福萬怡酒店 粵亮廣式料理】老醰酸菜石斑魚 五星即食料理

下拉選單看更多 NT$1,980

嚴選鮮嫩石斑魚,加入蛤蜊、鮮蝦、雲耳、香菇等海鮮及珍饈,與老醰醃漬酸菜一同煨煮,使海鮮的鮮甜精華與酸菜的酸、甘、鹹於一鍋,不僅湯頭酸香夠味,經過熬煮的石斑魚其膠質融入湯頭中,更讓風味更加濃厚甘甜。

粵亮廣式料理|神仙乾坤燒鵝(四吃) 五星即食料理

下拉選單看更多 NT$4,680

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明星商品「神仙乾坤燒鵝」,除第一吃「掛爐片皮燒鵝」外,主廚更融合傳統及創意,變化出「松露鵝油拌細米粉」、「桂花冰梅醬鵝腿」、「烈火津白濃鵝湯」美味,打造一鵝四吃的美食饗宴。